致敬“最美逆行者”,朗昇控股暖心捐赠江苏省妇幼

  2020年3月10日,朗昇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慧带队将总价值60万元物资送抵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赵奕华代表全体医护人员对朗昇控股本次无偿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

  2020年3月10日,朗昇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慧带队将总价值60万元物资送抵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赵奕华代表全体医护人员对朗昇控股本次无偿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

图片1.jpg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妇幼共有7名医护工作者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奔赴武汉、黄石抗疫一线,用生命和汗水守护湖北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了慰问省妇幼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感谢医务工作者全身心地投入抗疫斗争,朗昇控股集团作为中国万千企业中的一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及国家,开展“爱心传承 暖心不止”关爱医护人员及家属暖心行动。

图片2.jpg

  近日,在各省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卫生防疫专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途径主要为直接传播、气溶胶传播和接触传播。室内空气中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往往不能单独存在,通常是通过飞沫、气溶胶的形式寄附在空气中悬浮的颗粒物上进行传播,而空气净化器的主要功能,就是将这些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进行有效的阻断,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图片3.jpg

  当了解到这一信息后,朗昇控股集团竭尽全力,紧急筹措医用级空气净化器150台并运送至江苏省妇幼保健院,为省妇幼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应对新冠病毒的防控工作提供保障和精神鼓励。

图片4.jpg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赵奕华向朗昇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慧颁发捐赠证书

  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个特殊的2020,有艰难,更有希望。幸存于一个伟大的时代,生活在一个强大的国家,众多企业挺身而出,捐资赠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了中国当代企业的果敢与担当。朗昇控股往后也会将此行动一直延续下去,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回馈国家与社会。

  朗昇控股集团(Lonshine Holding Group),2008年创建于中国香港,发展于全国,目前累计总资产达50亿人民币。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大宗物业收并购;智慧城市建设;高端建筑设计;高端酒店、国际健康城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等诸多领域。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