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迟,感冒季不迟! 济川蒲地蓝和同贝提示:做到这4点,孩子少生病

    受新冠肺炎影响,开学季迟迟不来,家长居家养娃,本来觉得疫情缓和,终于可以轻松几天的时候,孩子突然间却开始咳嗽、发烧、流鼻涕了,虽然及时用了蒲地蓝、同贝等药物之后,症状

图片1.jpg

  受新冠肺炎影响,开学季迟迟不来,家长居家养娃,本来觉得疫情缓和,终于可以轻松几天的时候,孩子突然间却开始咳嗽、发烧、流鼻涕了,虽然及时用了蒲地蓝、同贝等药物之后,症状得到了缓解,但是看着孩子生病时萎靡不振的样子,家长们还是很心疼!

图片2.jpg

  据悉,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儿科门诊的小高峰。除了气温变化大,还有什么原因吗?孩子在“温室”里缺少运动,抵抗力变差,加上天气还未转暖,一不留神就容易生病。

图片3.jpg

  但是家长不必过于担心,只要科学防范、合理用药,孩子春季感冒完全可以有效防治。那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和同贝(小儿豉翘清热颗粒)温馨提醒:防治儿童春季感冒和流感,病前病后牢记4点。

  1、初春乍暖时,气温变化大,不要急于给儿童减衣。

  2、加强室外活动,少去拥挤的、相对封闭的公共场所。

  3、感冒后要注意补充水分,多多休息,清淡饮食。

  4、家中常备些适合儿童服用的感冒防治药物,在有鼻塞流涕、发热咳嗽、咽痛咽干等初期症状后及时服用,防止病情进一步发展。

图片4.jpg

  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同贝),呵护全家身体健康,帮助家长和孩子安安心心度过感冒季。

  最后一个常见误区,家长们必须要充分警惕。经过及时有效防治,宝宝的病情已经稳定了,但送去学校后居然又中招了!这是为什么呢?要知道,虽然孩子病后虽有一定的免疫力,但维持的时间并不长,自身抵抗力也还很弱,加上学校人群又集中,很容易导致交叉感染,孩子就二次遭罪了。正确的做法是,等孩子病情稳定之后再送他去学校、幼儿园。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