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明星:快狗打车第三季“城市英雄”招募正式启程!

  11月26日,由快狗打车发起的第三季“城市英雄”招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你就是明星”为主题,旨在挖掘隐藏于司机群体之中的正能量。活动分为

  11月26日,由快狗打车发起的第三季“城市英雄”招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你就是明星”为主题,旨在挖掘隐藏于司机群体之中的正能量。活动分为线上报名、投票、评选等环节,快狗打车将依照平台评选标准与投票情况对参赛选手进行筛选,并于2021年1月8日公布十强选手,最终的快狗打车第三季“城市英雄”将会在十强中产生。

图片9.jpg

  努力的汗水各有不凡:货运司机们的另一面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货运司机是一群既熟悉又陌生的群体。他们如城市的血液,将一切生活所需准时送达至城市的每一根神经末梢,维持着城市生活的运转;但关于他们的故事,却隐藏在城市的角落中,鲜为人知。

  一直以来,社会给予货运司机的标签常常与较低的文化水平、靠力气吃饭等刻板印象挂钩。为了重新构建社会对货运司机群体的认知,2018年,快狗打车举办了首届城市英雄评选活动。在连续两年的时间中,快狗打车挖掘了大量发生在货运司机身上的鲜活故事,让这一群体真正走进了社会目光的聚焦之下。

  在第二季的城市英雄评选活动中,快狗打车带领网友认识了一边拉货,一边兼任蓝天救援队队长,拯救了无数生命的货运司机李师傅;看到了坚守在抗疫一线,为武汉运送了大量救援物资的郭师傅;看到了毅然扛起生活重担,用女性特有的力量赢得尊重的北漂妈妈韩师傅……这些微小而温暖的故事,在照亮了无数负重前行的劳动者前路的同时,更让整个社会重新认识了这一拥有三千万从业者的群体。

  闪耀的瞬间值得铭记:你就是下一个城市英雄

  在快速变革的时代中,总有一些精神无论身在何时,都有着撼动人心的力量。乐观面对生活的态度、伸向弱者的援手……那些平凡却闪耀的瞬间,都值得被我们铭记。为了让更多人重新认识货运司机,提升货运司机的职业归属感,在第三季城市英雄招募活动中,快狗打车从寻找身边正能量的角度出发,鼓励司机分享自己的故事,用最真实的情感打动网友。

  本季城市英雄评选活动面向所有快狗打车平台司机,参选人员可通过将自己的故事发送至快狗打车公众号进行报名。平台将定期对司机故事进行发布,网友可对心目中的“城市英雄”进行投票。评选过程中,快狗打车将根据司机事迹、所获票数、以及日常服务情况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并于2021年1月8日公布十强选手,最终的快狗打车第三季城市英雄将会在十强中产生。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中国共有4亿以上的蓝领群体。在当今社会分工中,蓝领阶层的重要性越来越高,他们不仅是城市的“新主人”,更是国家、企业发展的基础性支撑。作为蓝领就业的中坚力量,快狗打车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维护司机权益、为司机群体发声。一年一度的“城市英雄”的评选,正是对蓝领群体社会关怀的有力呼吁,快狗打车希望有更多的司机加入到本次的评选活动中,用最真实的情感,为司机群体赢得更多的社会关注。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