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应用技术创新奖! 追一科技在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评选中摘得大奖

  近日,由《零售银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在备受瞩目的金融科技大奖单元,追一科技与科大讯飞荣获语音应用技术创新奖,成为该

  近日,由《零售银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在备受瞩目的金融科技大奖单元,追一科技与科大讯飞荣获语音应用技术创新奖,成为该奖项唯二入选的人工智能企业。

  此次入选也是金融行业对追一智能语音技术的再次肯定。此前,《亚洲银行家》曾授予追一科技智能语音机器人2020中国最佳生产力、效率和自动化大奖。追一也是首批通过智能语音产品国家标准检测案例的企业之一。

图片1.jpg

  近年来,随着人机交互技术的突破,以及企业服务效率和体验升级的要求,智能语音交互应用蓬勃发展。追一科技在多年服务企业级客户的实践中发展出自研的语音技术,融合深度学习算法、海量数据积累、场景理解与打磨等综合优势,再叠加我们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出色能力,为企业级客户特别是金融领域伙伴,提供先进的语音机器人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技术创新、场景落地和运营效益上,保持业内领先。

  追一的解决方案能有效处理人机对话场景中口音多样性、背景环境噪音等问题,再融合细分领域语言模型调优,对话场景ASR语音识别准确率领先业界水平2-8%,通话成功率达99.99%。

  在场景应用上,追一科技的智能语音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催收、营销、客户回访等多种外呼场景,智能IVR客服电话接入场景,在金融、能源、地产、电信、电子等行业实现规模化应用。帮助企业节省人力,降本增效,提升用户体验,增强客户留存和活跃度。

  某股份制银行,在外呼催收场景应用追一智能机器人,每年节省近1700万的人工坐席成本。机器人上线运营至今,每日最多可拨打28.5万通电话,处理超过11.5万案件,有效缓解了外呼量激增和人力资源不匹配的痛点,客户催收回款的效率也明显提升。

  除了对客服务、营销场景,追一智能语音技术,还应用于运营管理、培训等场景。追一为某电力央企打造的语音交互智能监控平台能够以语音交互的方式监控电网的运行和保电态势,实施智能化的调度,还能实现对物理设备的远程控制。为某头部保险公司提供的语音人机对练机器人,为员工提供更加自然的交互式培训体验,模拟实战场景,能极大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

  此外,在更具创新型的多模态虚拟数字人应用上,语音技术也成为数字人自然逼真对话的重要引擎,赋能企业服务。

  从语义到语音,再到多模态,追一紧贴客户需求,引领AI的发展趋势,产品组合不断发展和丰富,AI应用的路越走越宽。我们期待持续为企业和社会贡献更好的的AI能力与产品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和政府的智能化升级,驱动创新和高质量增长。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