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新歌《从我们变成你们》上线 治愈声线诠释爱情多面向

  新声代女歌手金希第三首个人单曲《从我们变成你们》于今日上线并曝光歌曲封面。金希用歌声演绎爱情多面向,剖析的歌词以其独特的音色娓娓道来,表达自己的爱情观:当称呼从&l

  新声代女歌手金希第三首个人单曲《从我们变成你们》于今日上线并曝光歌曲封面。金希用歌声演绎爱情多面向,剖析的歌词以其独特的音色娓娓道来,表达自己的爱情观:当称呼从“我们”最终变成“你们”,从爱人变成路人,或许暗藏着些许失落与忧伤,但也从此缘尽,一别两宽各自安好。金希用歌声掀起一场关于爱情的情感共振。

QQ图片20210331154301.jpg

  据悉,金希每首歌的单曲封面都有玄机,全年的专辑封面均是围绕展示都市女性经历的爱情故事及爱情观。而《从我们变成你们》的单曲封面则正是曝光的第四张。封面中金希手捧水杯侧朝窗外,露出的侧脸中带着哀伤,甚至还能感受到眼眶中含泪,与这首歌所讲述的悲伤爱情故事相契合。爱是人类永恒不变的主题,分手也是。《从我们变成你们》讲述了一段关于【重回第三人称】的爱情,轻柔舒缓的旋律在金希收放自如的真挚口吻诠释下,有一种娓娓道来的氛围感,演绎的层次分明搭配上戳心的歌词,“结尾比过程完整,从我们变成你们,关系转换重回第三人称”,在听觉上完美演绎了爱情与心的纠葛,每个人都有一个深埋心底的人,金希演唱时精准把控情绪,以细腻戳心的演唱将在爱情中迷失后,想要抓住却再也抓不住的心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和失恋的人达到了一种共鸣。

  金希用歌曲给出新的爱情体悟,直捣倾听的人的内心世界,她的每首歌都好像在听一段故事,相信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都会感受到其中的那份悲痛和无奈。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