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氧技术防串色,深色浅色衣物一起洗可以帮你节省大量时间

  相信你在生活中一定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家里攒了一堆衣服,各种颜色、各种面料,都等到周六或周日一起洗。但是洗的时候却需要将白色或浅色的衣服挑出来单独洗一次、然后再将深

  相信你在生活中一定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家里攒了一堆衣服,各种颜色、各种面料,都等到周六或周日一起洗。但是洗的时候却需要将白色或浅色的衣服挑出来单独洗一次、然后再将深色的、容易掉色的衣服再集中洗一次。不仅消耗了不少精力,也浪费了大量时间。尤其对于生活压力大的打工人们来说,周末的时间本就非常宝贵,还要在洗衣服这件事上多消耗一倍的时间,非常让人苦恼与尴尬。

图片1.jpg

  其实解决这样的尴尬,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只穿白色、或者压根不穿白色(当然这是玩笑);另一种方法就是要用到今天我们的主角:蓝氧技术了。所谓蓝氧,蓝氧又名羟基自由基(•OH),是自然界中氧化性仅次于氟的氧化剂,具有强氧化性和高活性特点,能诱发并参与一系列的自由基链式反应。因其具有无选择攻击和氧化水中有机大分子的能力,可以分解农药、激素、抗生素和色素等有机物,使之降解为小分子,氧化生成CO2、H2O或矿物盐等无毒无害的物质,实现真正的净化。

图片2.jpg

  蓝氧技术的这种净化想要达到效果,目前来看最适合的方式就是电化学氧化技术。这种技术只需要具有催化活性的电极,不需要其他物质。介质也可以是自来水,反应条件要求低,对pH值等条件化没有要求,反应彻底无污染,适合于日常条件使用。除此之外,由于蓝氧能将溶于水中的衣物染料快速分解,因此可以避免衣物因掉色串色造成的二次损伤,而这就很好的解决了我们上面提到的串色尴尬。因此一旦洗护行业以及洗衣机类的家用电器应用了蓝氧技术,那么就可以实现深色浅色衣服同时洗、并且实现全面消毒杀菌的良好效果,这无疑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这样我们的周末就可以挤出更多时间来去做自己平时想做又没有时间做的事情,解放自己,放松心情。

图片3.jpg

  当然对于整个洗护行业和家电产业来说,蓝氧技术的加入无疑给整个领域又增加了新的增长点,会有很多消费者因为这项技术所带来的防串色效果,专门更换新的洗衣机,或者在购买第一台洗衣机时重点考虑是否拥有蓝氧技术加持。而谁能成为第一个推出搭载蓝氧技术产品的厂商,无疑也会给整个行业起到示范性作用。从这个角度来说,蓝氧技术也应该算是推动洗护行业与家电行业继续进步革新的一大动力。相信未来如果消费者能够买到消毒杀菌效果更好、而且还可以将深浅色衣服放到一起洗还不串色的洗衣机,那么从用户和厂商两个角度来看,都是一种双赢的局面。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