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 & Sullivan : 启明星辰集团工业防火墙连续四年排名第一

  今天,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正式发布2021年中国区工业防火墙市场排名,启明星辰集团以33.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

  今天,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正式发布2021年中国区工业防火墙市场排名,启明星辰集团以33.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并荣获得“2021年度中国区工业防火墙产品市场领导奖”。自2018年至今,启明星辰集团工业防火墙已连续四年国内市场排名第一。

图片1.jpg

图片2.jpg

  Frost&Sullivan在市场分析报告中指出,启明星辰集团作为工业防火墙市场的领导者,主要取决于其在研发上的贡献和技术上的优势,以及在推进行业整体发展上做出了重要贡献,进一步满足了行业客户场景化需求。

  随着国内工业信息安全风险意识逐渐增强,政府监管规定的日益完善,以及工业信息安全产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为工业防火墙的发展提供了土壤。截至2021年底,中国工业防火墙产品市场规模达到3.1亿,较2020年增长11.5%,预计到2022年,工业防火墙产品市场规模将达到3.575亿。

  深挖用户需求 潜心打磨产品

  多类安全能力融合

  该产品融合工业互联网安全知识图谱、深度协议解析、威胁检测防御、工业行为审计等多种算法与引擎,有效识别网络安全威胁,阻断入侵者非法访问,并针对工业场景实现风险驱动的告警分诊技术,减少传统安全技术所带来的大量低信息量事件的信息爆炸及客户焦虑和风险定位失焦问题,实现工控网络边界及控制系统内部不同安全域间的安全防护。

  精准工业协议解析

  该产品依据工业环境特性,预置上百种工业协议,可实现OPC、Modbus、S7、EIP、IEC104等多种协议指令级识别控制,并基于私有协议逆向积累了大量特种行业常用协议内容检测,并内置多种工业协议DPI模板,支持自由构造协议内容以满足工控环境的复杂性。

  智能安全响应决策技术

  随着技术的发展,工业网络防护已经演进为CPS(Cyber-physical systems,网络物理系统)的防护,在协调传感、计算、控制、网络和分析以与物理世界(包括人类)交互的工程系统中,需要面向信息-物理-人交互系统的控制决策、响应决策任务场景,如何保证安全策略的易用性和鲁棒性成为核心需求,启明星辰工业防火墙可通过智能学习,自动分析网络安全特征,形成业务行为基线白名单,构建可信的安全策略防护基线,简化策略配置流程,协助管理员轻松运维。

  灵活工作模式切换

  该产品支持在不中断生产系统的前提下,进行全通、测试、防护三种模式的实时切换,确保在掌握工业网络运行情况后,制定适配实际生产业务的最佳安全防护策略。

  可信赖的稳定性和高可用性能力

  启明星辰工业防火墙已经成功服务了全行业上千家企业,系统的稳定性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和客户的信任,产品支持冗余电源、接口联动和双机热备,最大程度规避单点故障造成网络中断,当工业防火墙出现掉电、关机或关键进程异常时,自动开启Bypass功能,做到工业生产零干扰。系统在延时、系统启动时间、Bypass切换等工业用户的重点敏感指标,产品进行了优化,能满足特种行业的严苛要求。

  多场景化定制能力

  面对行业的碎片化和差异化需求,启明星辰集团推出了一系列具备场景化安全属性的产品,针对先进制造、石油石化、电力、轨道交通和烟草等国家基础设施行业都取得独特价值和重大的突破。

  工业互联网作为我国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智能制造的重要基石,在支撑实体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启明星辰集团将持续与行业同仁一起携手并进、开拓创新、合作共赢,共同保障国家基础设施和国计民生等生产领域中的工业互联网安全,促进我国网络安全事业健康发展。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