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消费者信赖奖项,庆东纳碧安绿色、智慧、健康理念获关注

  11月初,知名绿色舒适家居品牌庆东纳碧安荣获“2022年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殊荣,该奖项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家页、家居质量研究

  11月初,知名绿色舒适家居品牌庆东纳碧安荣获“2022年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殊荣,该奖项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家页、家居质量研究院、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参选范围涵盖百座城市、近千家企业。庆东纳碧安此次能够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除了数十年的技术积累,更来源于对于“绿色、智慧、健康”理念的坚持。

图片1.jpg

  庆东纳碧安在中国扎根30年以来,一直保持着注重研发、鼓励创新的势头,其代表性的壁挂炉、热水器、水暖床垫等产品,也在与低碳、便捷、健康的市场需求保持着步调高度一致,目前壁挂炉品类在国内已实现百万装机,让更多家庭可以享受到了庆东纳碧安产品带来的“绿色、智慧、健康”体验。

  绿色为先,践行双碳政策

  为践行双碳政策,庆东纳碧安采取技术研发与承担社会责任两手发力,技术端不断完善冷凝燃烧技术,推出低氮燃烧、全预混燃烧、APS风压传感系统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冷凝技术对于燃气的利用效率,实现了通过二次换热将热效率提高至107.9%的成绩,其代表产品NCB700壁挂炉、NPE热水器因此广受好评。社会责任端,从2021年开始携手京东推出冷凝普及活动,为全行业冷凝产品的推广提供助力,未来还会将更为先进的冷凝技术逐步国产化,推动国产冷凝行业的良性发展。

图片2.jpg

  智慧为基,效率体验并重

  近年来,庆东纳碧安发挥技术优势,研发出AI智控零冷水、ASA智能自适应系统等智能系统,尤其AI智控零冷水,将深度学习引入到壁挂炉/热水器的零冷水功能里,实现了零冷水的智慧循环,根据用户经常用水时段启停,高峰期提前开启,不用即停,大大节省了燃气消耗,同时也为未来家庭智慧采暖、用水的发展提供了想象空间。

图片3.jpg

  健康为本,体现人文关怀

  今年,庆东纳碧安NGB380壁挂炉、NGW580c两款产品获得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授予的母婴用水认证,其用水标准达到了母婴等敏感人群的使用程度。而这源于庆东纳碧安对于其专利不锈钢换热器的应用,材质更稳定不易受侵蚀,同时配合宽域微火焰调温杀菌,用技术手段实现了更广泛人群的健康用水。

图片4.jpg

  上述理念的实际效果,我们从另一方面也获得认证。今年下半年,庆东纳碧安推出了对于老用户实际体验的走访活动,了解了老用户对于品牌和产品的诸多感受,其中听到最多的几个关键词就是“舒适、节能”,尤其庆东纳碧安冷凝系列产品的用户,更是对“节能”这一点印象深刻,这也刚好说明了“绿色、智慧、健康”的理念,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这也是庆东纳碧安此次获得消费者信赖奖项的根源。

  基于这种社会信任,庆东纳碧安将更加坚定地投入到技术升级和服务升级中去,“绿色、智慧、健康”理念的提出也证明了庆东纳碧安的底气。以技术为核心,科技创造绿色生活为宗旨,凭借这样的发展思路,未来庆东纳碧安必将为绿色家居行业、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