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见证 品质先行 欧辉BJ6123纯电城市客车荣获“城市公交榜样车型”称号

近日,在中国交通报社举办的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评选活动中,福田欧辉BJ6123EVCA纯电城市客车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城市公交榜样车型”称号,体现了行业对于福田欧辉产品的城市公交标杆地位的认可,实力彰显福田欧辉品牌魅力。
 

中国交通报社举办的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运输服务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车型,推动我国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福田欧辉BJ6123纯电动城市客车通过严格的评选程序,从众多客车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城市公交榜样车型”称号。
 


 

以口碑赢得信赖 城市明星再度出圈
 

近年来,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不断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已逐渐成为人们的共识。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福田欧辉一直专注于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和应用,以实力赢得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不断为用户提供更美好、更舒适、更便捷的出行服务。作为福田欧辉旗下的明星车型之一,BJ6123车型在行业内拥有多次获奖经历,例如BJ6123氢燃料城市客车荣获2019年度“城市公交榜样车型”称号和“绿色之星”称号、BJ6123纯电动城市客车荣获“2019年度第一畅销纯电动公交客车”奖等。

 


 

BJ6123纯电动城市客车具有高效舒适、经济节能、绿色安全等特点,可轻松满足城市干线公交线路的运营需求。该车型采用纯电直驱结构,能量利用率比同类产品高5%,配合轻量化车身技术,整车重量比同类产品轻5%以上,综合节能效率高,能够为城市绿色交通体系建设贡献力量,为城市发展不断注入绿色动力。作为一款纯电驱动的客车,BJ6123具有零排放、无污染的特点,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人机工程学座椅,为乘客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同时,BJ6123还配备成熟的永磁同步电机,先进的自主整车控制系统,出勤率高于98%,成为城市公交高效运营的绿色典范。
 


 

以品质铸就辉煌 彰显绿色科技实力
 

奋进二十载,品质铸辉煌。自2003年成立以来,福田欧辉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在新能源客车领域不断深耕,沉淀了深厚的技术实力,已成长为中国绿色客车创领者。目前,福田欧辉在新能源技术研发、产品运营、服务保障等方面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建立起领先行业的优势。
 

荣誉见证实力,品质铸就辉煌。此次获奖不仅是对福田欧辉BJ6123纯电动客车的肯定,也是对福田欧辉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面向未来,福田欧辉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赋能产品升级,以高品质客车产品和全天候服务不断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出行体验,持续创领中国新能源客车的绿色腾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